標準恩愛夫婦營

標準恩愛夫婦營


我們的使命
以恩愛夫婦營為開始,再以營會後之跟進來更新夫妻的婚姻關係,進而促進靈命的復興,以朝向及落實夫妻全人品格的發展。
 
恩愛夫婦營 MER I(三日兩夜營會及十課跟進課程)
 
目的
透過營會建立和鞏固夫婦之恩愛關係;幫助夫婦促進溝通,同心同行。在三天兩夜的營會中,無世事的纏繞,專心與配偶相聚。以聖經為基礎,以學理為原則,以即場應用為實踐的開始。
 
參加者資格
       1. 夫婦必須一起參加;
       2. 不能帶小孩(請自行安排照顧事宜);
       3. 必須全程參與營會(三日兩夜,不能遲到早退)。

營會內容
1. 婚姻面面觀   7. 清垃圾
2. 水牛與蝴蝶   8. 化解衝突
3. 存款與提款   9. 親暱與性
4. 原生家庭 10. 合而為一
5. 溝通的藝術 11. 認罪與饒恕
6. 感覺就是感覺 12. 行動與計劃

見證點滴
* 「本以為我兩夫妻關係非常恩愛和睦!......入營後才發現有很多從神而來的提醒和教導,
    將 我兩夫妻關係更進一步的提升和改善,讓我們更加甜蜜。」
* 「因著信,我倆的婚姻低潮時,我們選擇了恩愛夫婦營,感謝主在營會中的帶領,讓我
   們重新找到夫婦的親密感,重新認識及肯定對方是彼此密不可分的一對!」
* 「我看見主在這三日兩夜的營會中,打開了我們的心窗,毋須理性分析,也沒有歷奇活
    動,但有彼此心靈的交通。」
* 「若在婚後能立即參加恩愛夫婦營,我們夫妻必能少走一大段不必要的寃枉路。」

 
網站地圖
Copyright 2024 © 香港家庭更新協會。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