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牧恩愛夫婦營

教牧恩愛夫婦營  PMER I


一個專為教牧夫婦而設的恩愛夫婦營,讓他們暫時放下繁忙的教會事奉,與配偶享受三日兩夜的二人世界。我們的信念是:牧者有穩固的婚姻家庭,信徒便會有穩固的婚姻家庭。

見證點滴

*我和太太的相處一向感滿足,自命「恩愛」,營會的提醒和內容,使我倆的感情「箇本培元」。

*我想有很多教牧都像我倆一樣,以為自己可以「搞得掂」,但藉著家新的「恩愛夫婦營」,原來可以事半功倍。

*入營前的期望是想學習一些技巧,應用在教會的伉儷工作上,但神藉著「恩愛夫婦營」建立了自己夫婦的婚姻關係。

*深深被帶領者的生命所感動,真正改變人心的並不在乎理論與技巧,乃是生命影響生命。

*不但理論實踐兼備,更是有血有肉的真情表露,深深體會這並不是神學、輔導與技巧,乃是聖靈的帶領與愛的具體表彰。

*我發現自己的驕傲,以為在牧會中已掌握了不少夫婦相處之道,然而我開放自己的心,去聆聽內心掙扎,才驚覺我需要太太的愛、明白、體諒和支持。
網站地圖
Copyright 2024 © 香港家庭更新協會。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。